English

北京板块走势

2000-08-19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周五沪深两市高开低走,股指出现小幅下跌,但两市仍然是上涨家数较下跌家数有所增加,北京板块整体表现较弱,跌多涨少,个股表现平平,涨幅最大的是京西旅游,涨幅为2.74%,跌幅较大的是有研硅股,跌幅达5.22%,该股下跌主要是因为中报业绩出现下滑,中报显示上半年实现利润1036.7万元,但在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,公司的净利润为-381.9万元,下半年业绩将有所好转。目前该股走势已破位,短线仍有下跌空间,观望。

ST京天龙又开始上涨,涨幅达2.23%,该股近日走势强劲,后市仍有潜力,可积极关注。

科技股出现大面积下调,如中信国安、清华同方、清华紫光、青鸟天桥等等,但中关村却出现小幅上扬,该板块近日走势比较疲软,投资者可逢低积极介入,中线持有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